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景区被外国游客“裸游”

http://www.cnair.com 2011-08-05 09:2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里上传了“洋情侣在云南景区裸游”的组图。


    图片一共有四张,前两张图都是洋情侣正在景区内裸体拍照,照片中他们还分别摆出了很自然的造型,丝毫没有“羞涩”的感觉。第三张是两名身着迷彩服的保安正在往回走,他们的手中还分别拿着白色的浴巾,据网友推测,应该是给洋情侣“遮羞的”,但洋情侣裸体笑着站在一旁的造型表示 他们并不需要“遮羞”。第四张是一名中国游客从他们中间走过,显得很“淡定”,洋情侣则旁若无人地继续摆拍,而他们的牛仔裤和衣服就放在景区的柱子旁边。


    有网友表示,老外就是开放,这样的裸体对于他们来说是身心的解放。另一位网友称,在国外,经常会有裸体游行和裸体运动。也有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行为,公共场合裸体成何体统?不少网友都很关注这是云南哪里的景区。截止发稿前,仍然没有办法确定是哪里的景区。


    国人对于“裸体”这个词还是非常敏感的,看到这个词的时候往往都带有一丝的羞涩感。可是,不少国外友人相对比较开放,身心的自由才是他们追寻的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