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乘务员“八一”建军节慰问驻场官兵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7:2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八一建军节当天,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全国级青年文明号“蓝天”示范乘务组的团员青年,自发前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武警支队慰问驻场官兵,受到武警指战员的欢迎。


由于连日的高温,机坪温度均在摄氏40度以上,这些武警战士不仅要守卫机场的安全,同时要忍受着机坪热浪的侵袭,作为每天经过战士身边的空中乘务员们,非常能够体会到战士们的辛苦。她们说:新疆的特色就是大树底下好乘凉,机场的周围没有参天大树,武警战士们每天只要在烈日炎炎下执勤,有时候看守飞机,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背上的汗水都湿透了衣服,但是,战士们依然坚守岗位,保护好停在机坪的每一架飞机。


 在乘务员和他们握手的时候,明显感到战士们的手上都是茧子,由此联想到他们的辛苦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虽然说机场总是和飞行员、乘务员联系在一起,但是,请不要忘记每天坚守在机场一线,保护机场,保护飞机的武警战士,在这里我们要对武警战士们说:“你们辛苦了!”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卫机场及飞行器的安全做出的贡献。


军人是新时代最可爱的的人,通过看望官兵,加强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乘务员们表示,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武警官兵学习,用武警精神鞭策自己,为开创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四分部:  崔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