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 北京到二连浩特99元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6:2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日消息首都航空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需订购北京——二连浩特8月1日-8月31日期间的往返航班机票的乘客,只需按团购流程提前5天购票,就可以获得北京——二连浩特或二连浩特——北京单程99元机票(不含机场建设费与燃油附加费)一张,每个航班限投10张机票。随着暑运的深入,公商务旅客数量的不断增长,北京二连浩特往返航班客座率持续攀升,如果旅客有出行需求的话,提前购票是非常重要的。


    据二连浩特机场负责人介绍:暑期旅游旺季,旅客一般会选择相对成熟的旅游目的地。但是,素有“恐龙之乡”美誉的二连浩特不失为游客的又一完美选择。二连浩特地处锡林郭勒大草原腹地,游客可充分领略蒙古民俗和歌舞文化等异国风情,同时,二连浩特又是对蒙古国最大的陆路口岸,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旅客还可以选择去往蒙古国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