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呼和浩特机场完成7月预定航班增量近千架目标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5:2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8月4日消息:2011年7月份呼和浩特机场共完成运输起降4525架次,与上月相比航班量增加931架次,环比增长25.9%。圆满完成了呼和浩特机场公司7月份运输起降增量近千架次的预定目标。航班增量主要集中在旅游航线上,具体表现在:一是经济相对发达的东南部城市通往呼和浩特市的观光旅游航线。 集中增加在福州、长沙、深圳、南京等航点上。二是呼和浩特市通达其他地区的季节性旅游航线。 主要分布在大连、长春、青岛、乌鲁木齐等航点上。三是区内航线。 增量主要集中在海拉尔、锡林浩特、通辽航点上。



 为做好呼和浩特地区旅游旺季航空市场开发工作,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精心组织、积极部署,加快运力引进速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具体采取的措施是:首先积极争取增加通往三大枢纽机场的运力投入。其次争取恢复、加密季节性旅游航线,满足暑运期间游客出行需求。最后加大新开航线力度,满足多方位旅客出行需求。航线、航班量的增加,极大地满足了旅客的出行需求,也促进了呼和浩特地区与国内其他城市间的经济与文化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