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哈密瓜淘宝热卖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1:2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的哈密瓜香脆味甜,营养丰富,是新疆的名优特产之一,在全国久负盛名。近期,南航新疆货运与快递公司合作推出了淘宝网哈密瓜商品航空运输业务,据统计,目前该产品在淘宝网单件商品中排行第一,刷新了单个包装商品淘宝量的新纪录。


    据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哈密瓜淘宝商品针对不同的客户群,客户淘宝拍下的哈密瓜直接从瓜地采摘包装,然后由快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其通过南航航班空运出疆。该商品定位为高端水果消费市场,由于客户对瓜果的新鲜度和时限性要求很高,航空运输相对于铁路和公路运输又具有破损率低、效率高等不可替代的优势,选择空运可以说是最为理想的运输方式。考虑到南航航线网络密集,789月份新疆分公司每天进出港航班可达140余架次,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可以随时跟踪货物的运输信息,货物能在全程监控之下快速运达全国各地,非常适宜这种附加值相对较高的水果运输,因此快递公司优先选择了南航航班运输新鲜的瓜果。


    为确保该淘宝商品的高质量高效率地运输,南航新疆货运专门为快递公司量身定制了一整套的运输产品,从产品运价、舱位预定、货物安检、收运到装卸服务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实行重点保障,信息跟踪管理,以确保货物当天托运次日即可送达客户手中。


    据悉,目前正值盛夏时节,新疆瓜果开始大量上市,为保证夏季高峰期的瓜果运输,南航新疆货运会继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客户省时省心,保证新鲜的瓜果能够方便、快捷地“飞出”新疆,走进内地人的果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