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召开工作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8-04 11:15: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3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女工工作会,9个基层单位的12位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航甘肃分公司女工委副主任传达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加强工会女职工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关于推进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全覆盖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文件精神和各单位的实际对进一步完善分公司女工组织网络建设提出建议。总结了上半年女工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各单位女工工作特点,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有特色、有亮点的活动,尤其在生产旺季深入了解一线女职工特殊困难,关注女职工的特殊需求,切实发挥女职工组织的作用;二是不断完善女职工作日常工作手册,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职工子女信息、女职工先进培养计划、住院女职工慰问记录,做到记录详细、信息准确,更好为女职工服务。

       会上,各单位女工委员小结了上半年本单位的女工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场部、地服部女工委建立女职工QQ交流群、为女职工发送生日电子贺卡等亮点工作使大家受到一定的启发,通过交流总结经验和不足,大家对女工工作提出了一些好建议,为做好后续工作及配合完成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其它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