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 “五个一”服务面对高端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1-06-16 12:48: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刘明晔)“一声问候”、“一对一服务”、“一张专座”、“一份报纸”、“一瓶水”,新疆公司行李室“五个一”迎接高端旅客。这是新疆分公司提升高端旅客服务的一项新举。

原来,高端旅客和普通舱旅客在处理行李问题时,没有明确的划分区域。现在,南航头等舱、公务舱、明珠金卡、银卡和高端经济舱旅客在办理行李相关问题时,可以享受独立的高端行李查询区域。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我将为您提供一对一专项服务。”行李查询员向旅客问候,记录旅客行李相关问题;在高端旅客等候区,设有沙发专座,报刊阅览,并向旅客提供一瓶矿泉水。

另外,普通舱旅客行李查询柜台前的座椅,更换成“大个头”的吧台转椅。一改往日旅客坐着问询,站立书写的弊端。现在,坐在转椅上便可伏案填写单据,拉近旅客与工作人员交流的距离,受到旅客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