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延误 起飞前数十名旅客欲强行冲下飞机

http://www.cnair.com 2011-06-16 11:0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机正准备起飞,机上数十名乘客突然冲下飞机,所幸被机场警方及时劝回。据了解,这些乘客是因航班延误补偿问题和航空公司起了冲突。



 昨(15)日上午,记者联系到厦门航空有限公司(Xiamen Airlines Ltd.,简称“厦航”)MF8380次航班的乘客焦先生时,他正在飞机上等待起飞。据他介绍,该航班前晚8时许从深圳起飞,准备飞往天津,不料,飞机于晚10时许在 (简称“天河机场”)降落,到昨天上午依然没有起飞,这让他们非常不满。


 天河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晚,因天津有雷雨,机场临时关闭,厦航的这趟航班备降天河机场。机上135名乘客得知航班取消后,部分人情绪激动,其中99人拒绝到机场安排的酒店休息。


 昨天上午8时许,乘客们全部登机后,飞机预定9时30分起飞,但部分乘客因为不满航班延误补偿,再次与航空公司发生冲突,数十名乘客强行冲下飞机,给机场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民警将这些乘客劝回。最后飞机于10时39分起飞。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联系上该航班的另一位乘客张先生,据他介绍,航班1点半在天津降落后,航空公司给予他们每人600元补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