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昆航开展“普及航空安全知识”机上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6-16 05:1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安全是民航事业的立足之本和永恒主题,持续安全是民航人不断努力的目标。为了认真贯彻国务院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乘务部结合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在612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开展了“普及航空安全知识”机上宣传活动。宣传普及乘机安全常识,弘扬安全文化,以此引导旅客自觉遵守安全规定,规范乘机行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乘机环境。



乘务组为小朋友讲解《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 摄影:张海宁


    当天,昆航KY8069昆明——西安航班上,金琳玲乘务组将公司专门印制的《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发放给旅客,以有奖竞答、旅客提问等形式开展机上宣传活动,生动活泼地向旅客宣传航空安全知识。“飞机上为什么不能吸烟?”“座位旁有哪些主要设备?”“如何正确使用救生衣?”旅客朋友们一边认真翻阅《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一边踊跃参加有奖竞答互动。一问一答中,大家对航空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也更愿意配合乘务员做好机上安全工作。维护航空安全是民航从业人员的责任,平安出行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心愿。




    2011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安全责任,重在落实”。昆航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部署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昆航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内容包括警示教育活动、宣传咨询活动、应急演练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推动安全理念、安全文化、安全法律和安全知识的宣传与落实,使“以人为本、持续安全”的理念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方针更加深入人心,促进民航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实现公司全年各项安全生产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





昆航开展“普及航空安全知识”机上宣传活动 摄影:张海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