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榆林机场召开班组建设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8:06: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6月15日,榆林机场党委召开班组建设阶段推进会。认真进行了班组建设活动“阶段讲评”工作,总结了班组建设活动第一阶段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安排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公司党委班子成员、45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讨论学习、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形式,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班组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着力提高班组建设的推进水平;二是要把握关键,切实抓好班组长素质提升工作;三是要切实发挥基层作用,努力提高班组建设工作水平。


    公司党委指出,当前榆林机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班组建设重要性,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和“十二五”规划的战略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为核心,以完善管理体制和优化生产运行机制为保障,以激发创造活力为重点,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安全高效完成集团各项生产任务,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和谐发展。激发机场活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努力促进榆林机场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