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举办航空安全咨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5:2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加大航空安全社会宣传力度,强化旅客航空安全意识



6月13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珠海机场候机楼国内指廊开展了航空安全咨询日活动,向旅客传递航空安全文化、安全知识,接受旅客有关航空安全及乘坐飞机知识的咨询,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是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按照珠港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而开展。

当日上午,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安监部、安检站、旅客值机服务部、客运票务部等单位人员组成宣传咨询小组,在候机楼隔离区内设立了航空安全咨询台,接受和解答旅客在乘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向旅客播放航空安全和乘机知识动画宣传片,并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旅客即可以通过观看生动有趣的动漫故事,了解飞机上为何不能打手机、航班延误怎样处理等航空常识;又可参与安全问题摇奖游戏,赢取精美奖品。另外,机场候机楼内还设立了航空安全知识宣传画廊,供旅客休息时观看,学习民航安全知识。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航空安全咨询日活动负责人表示:安全是机场最好的服务,旅客乘机安全是旅客和机场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心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大航空安全的社会宣传力度,强化旅客的安全意识,更深入地了解民航知识,同时希望通过活动搭建的平台,了解旅客的需求,以便改进工作,更好地为旅客服务。(通讯员:蔡宏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