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创建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3:0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创建活动中,大队党支部以党建带团建,党员、团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创建活动与党团活动有机结合。为充分发挥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力量,积极调动团员青年们的热情,部团委、团支部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团队活动,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安全知识竞赛、户外拓展等各项活动,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使队员更加热爱集体生活,更加投入工作。与此同时,还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青春在岗位上绽放”为着力点,积极参加部团委组织的践行科学发展观活动,并通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维护民族团结”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活动,提高了员工对民族团结工作的认识


为确保做好贵宾室较为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利用休息时间组织人员学习英语和维吾尔语,不仅加强了与旅客的沟通和交流,还为做好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在机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帮助协助老、幼、病、残、孕等行动不便旅客登机,并开展了机场内的导航服务。让贵宾女子护卫分队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强烈地感受到自己是这个集体中的一分子,使得这支队伍稳健稳定的发展。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微笑,它就对你微笑”,这就是贵宾女子护卫分队的队员们对待生活和工作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她们用真诚的微笑,挚的问候,严格检查,文明服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坚守在各自的岗位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贵宾女子护卫分队全体队员在成绩面前没有骄傲,坚定现在,放眼未来,正在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积极向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将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再推向新的高峰,为实现建设乌鲁木齐西部门户枢纽机场新疆机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目标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