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抓服务、保安全、巾帼不让须眉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3:0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您好,请问您是哪个单位的,有预约吗?好的,请出示您的证件我们进行登记,谢谢,请进。”“对不起,您没有预约按规定不能进入,谢谢合作”。当您进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贵宾室,首先迎接您的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女护卫队员,标准的军礼以及温馨、礼貌的询问,承担此项任务的就是新疆机场集团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贵宾女子护卫分队。


贵宾女子护卫分队成立于2002年5月,由8名队员组成,平均年龄23岁,其中团员7名,是一支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永不服输的队伍,承担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贵宾室进入人员证件的查验VIP旅客安全保障服务工作。2002年创建“民航乌鲁木齐管理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004年创建“自治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2005年被命名为“新疆机场集团公司青年文明号”、2005年荣获“自治区行风建设示范窗口”;2006年获得自治区安康杯优秀班组2007年荣获自治区QC发布等奖;2009年被命名为“民航新疆管理局国庆安保先进单位;2010年创建了集团公司女职工文明示范岗”。2011年5月荣获“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新疆机场集团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贵宾女子护卫分队日常工作中,以增强队员安全意识,提高队员安全技能,促进安全管理为己任,认真学习新疆自治区团委、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管理办法,把创建“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作为凝聚队员、团结队员的有效形式,并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开展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活动,使员工们信心百倍,在促进青年安全生产、思想文化建设和行业文明创建等方面更进一步,为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的安全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