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里快递寄锦旗 南航员工拾金不昧受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2:2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收到了一个来自北京邮寄的包裹,里面有一面鲜红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信中感谢该部员工何蜀彪拾金不昧,捡拾旅客丢失皮夹而及时归还。


3月中旬的一天,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员工何蜀彪,在候机楼送人的时候,捡到了一个鼓囊囊的皮夹,打开一看,皮夹内装有现金、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何蜀彪当即想到:失主在候机楼丢失东西,很可能就是要乘坐飞机的旅客,现在出行所必须的证件却丢失了,失主肯定非常着急。怎么办?小何赶紧在包内继续寻找,发现一张曹女士的名片,他立即拨通了的电话,经仔细核实包内物品与曹女士身份,确定曹女士本人就是失主,于是,小何立即询问了曹女士所在的地点,第一时间将钱包送到失主手中。曹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钱包,激动地握着小何的手,说“谢谢您,我马上就要乘机出行,钱包内的证件和卡片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如果丢失后果不堪设想。”随即,便要酬谢小何,但小何婉言谢绝了失主的好意,说“您的心意我领了,我是南航的一名员工,这是我应该做的”。当曹女士看见何蜀彪胸前所佩戴的南航工作牌时,更感慨地说到:“南航好,南航人更好,你的举动更加坚定我对南航的认可,以后出行,南航一定是我和家人的首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