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食精心准备圆满完成专机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0:28: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股份公司航空食品部长春航空食品厂接到股份公司、航食部下达的,610CZ3606航班广东省人大赴吉林考察组航班配餐保障的通知后,厂领导高度重视,针对此次专机保障时间紧、任务重、规格高的特点,立即启动《专机保障方案》。遵循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航餐理念,以Skytrax四星餐食为标准,专门召开餐食研讨会,研究设计专机餐谱,并针对南方人喜好清淡的饮食特点,增加了茶点餐、水果餐的配比。同时对食品选材、原料配比、加工工艺、包装品质等进行了严格要求和详细部署。


610,长春航食生产部各车间生产骨干一齐上阵,通过全厂员工共同努力,精心设计推出了餐前小吃、前菜、主菜、主食、时令鲜果、甜品、精选面点等32种不同风味的餐食,其中有香甜的蜜汁鸡卷、美味的熏酱牛展、滋养的鱼翅酸菜、营养的人参鸡、鲜美的蚝汁银鳕鱼、清淡的野山菌玉米面蒸饺、时尚的南航大碗牛肉面、健康的西点面包等美味餐食。另外,此次专机以绿茶酥、香芒奶油蛋糕、芸豆卷、麻花酥等美味茶点配名茶为餐食亮点深受考察组代表们的欢迎,彰显出了南航“健康、美味、时尚”的独特餐食文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