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食做好二季度服务迎检 持续改进服务管控

http://www.cnair.com 2011-06-15 10:2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持续打造南航餐食品牌、提升服务管理,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认真贯彻落实航食部年初制定的服务工作推进计划,以Skytrax四星级对标为指导,服务基础管理为支撑,广泛开展各项服务品牌推广活动。并收到较好成效。


6月初,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接到航空食品部二季度服务检查的通知后,厂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经理及助理召开了服务迎检专题会。会上,厂分管服务工作的董梅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并就上半年的服务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进行认真疏理,针对一季度检查出的服务问题,实施整改闭环。保证本次检查顺利进行。会后,各单位立即行动,对照航食部二季度明查单进行了认真疏理,同时对一季度查出的服务问题进行了关闭。


610,航食部服务检查组检查员周银英、苑然来到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进行服务专项检查。检查员对我厂的服务台帐管理、保障现场运行、餐食制作样品等各项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认真的检查,检查员对我厂制作的对标餐食样品不仅在食材选择、设计摆盘、烹饪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评更给予了诸多指导,为我厂努力提升Skytrax餐食对标的标准夯实了基础,为我厂持续创新餐食品牌提供了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