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运指大赛,新疆分公司全程参与集锦

http://www.cnair.com 2011-06-14 16: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股份开展的运指系统技能大赛于6月10日胜利落下帷幕,新疆运行指挥部三名选手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了迎接此次大赛,4月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举行了运指技能大赛预赛,南航股份公司工会主席陈振友亲临大赛予以指导,并对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南航新疆分公司领导亲自对大赛进行了观摩。

南航股份开展的运指系统技能大赛是以促进公司转型发展为宗旨;以提高员工业务水平为目的;以全方位多层面的学习培训为保障。进一步提高航班运行品质和实现公司安全生产,品牌建设和对标国际化运行贡献力量。新疆分公司举行的运指技能大赛是对南航股份开展的运指系统技能大赛的具体行动和体现。

本次大赛筹备历时两个多月,从领导的高度重视,到全员的组织动员,从竞赛方案的制定,到全体员工的业务培训;从运行人员的笔试,到典型案例的研讨;从参赛人员的精心准备,到竞赛选手的选拔,运行指挥部将运指技能大赛贯穿至各项工作的始终,达到了以竞赛提升业务水平,以竞赛加强班组建设,以竞赛促进安全生产目标。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选拔出12名选手组成4支代表队,参加了4月25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的运指技能大赛。大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风险题和案例题五个环节,选手们在赛程中以全面的业务知识和娴熟的技能,沉着应对,流利对答。他们的精彩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大赛决出集体1、2、3等奖及个人优秀奖三名,通过大赛,选拔出的三名优秀选手代表新疆分公司于5月31日到达广州,参加6月10日在广州举行的南航运指系统技能大赛。

新疆的三名选手通过面试、笔试闯入决赛,从6月3日至6月9日进行了封闭式学习阶段,此次比赛新增加了辩论环节,选手们在封闭学习期间重点学习了辩论赛的方法和技巧。他们在决赛中沉着应对,通过智问速答、身临其境、激情跳跃等环节,最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现场运行室的龚铁分别获得了“南航十佳技术能手”、“南航集团技术能手”和“全国民航技术能手”光荣称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签派室选手唐兵,因为一名选手要出国学习,5月23日唐兵被临时替换参加大赛。唐兵的孩子不到两岁,老人也体弱多病。刚开始的时候,运指部领导有点担心,因为时间紧迫,学习任务繁重,还有较多的英语试题,害怕唐兵不能胜任。但事实证明,唐兵非常优秀,他克服了工作和家庭的双重困难,刻苦钻研,在赛场上快速应答,变现很出色。

在整个赛程中,新疆运指部首次用微博的形式全程跟踪,观众与选手同参与,给队员打气助威,观看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