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鄂尔多斯机场启动战略解码对接和发展战略编制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1-06-13 14:3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691430,鄂尔多斯机场召开了战略解码对接和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正式启动战略解码对接和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机场公司总经理郭涌主持。


        按照《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战略解码工作任务清单》的要求,鄂尔多斯机场成立了战略解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鄂尔多斯机场公司战略解码方案》,积极对接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战略解码工作。


        会上,郭涌介绍了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战略解码工作的总体情况,明确对接战略解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分管领导和责任部门要将战略解码落到实处,推进战略落地,有序开展解码工作。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启动鄂尔多斯机场发展战略规划编制工作。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编制发展战略规划对于鄂尔多斯机场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郭涌要求机场公司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年初发布的《鄂尔多斯机场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的基础上,对纲要进一步分解和细化,最终形成鄂尔多斯机场的发展战略规划。

        两项工作具有紧密的关联性,同时启动有助于工作的顺利开展。接下来,鄂尔多斯机场将对两项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和明确,确保工作扎实有序进行。(鄂尔多斯机场公司/刘国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