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员 警民联谊受鼓舞

http://www.cnair.com 2011-06-13 13:1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雄鹰展翅  钢铁护航


611,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团委和保卫部团委的共同组织下,南航新疆分公司的几十名团员青年来到了位于西山的武警某支队参观联谊。明媚的阳光、鲜艳的团旗,团员青年们灿烂的笑脸和官兵战士们质朴的面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团员青年受教育


观看视频影片,观看反恐图片展、装备展……团员青年们每到一处都受到官兵战士的热烈欢迎,当我们来到战士们的宿舍时,整齐的房间,洁白的床单,还有标志性的砖块儿军被映入眼帘,看到大家很有兴趣,战士们也主动教团员青年叠军被,虽然只是小小的被子,但官兵战士们的训练有素还是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团员青年每到一处都深受教育。官兵战士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震撼,更多的是感动。大家也希望能将这种这种优良作风带回到工作岗位上,提升大家今后工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警民联谊一家亲


为了能够丰富官兵战士的业余生活,我们还特别组织了篮球友谊赛和警民共建联谊活动。烈日炎炎,篮球赛精彩纷呈,虽然是比赛,但大家更看中的是警民之间的友情,你摔倒了,我把你扶起来,你进球了,我也为你鼓掌,大家在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打出了水平更打出了友谊。热情持续升温,联谊活动拉开帷幕。客舱部、保卫部的团员青年和官兵战士们也精心准备,为广大的官兵战士呈上了一台精彩的晚会,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这是炎热的一天,我们的心也和炎炎烈日一样火热,在一张张憨厚,质朴,黝黑,刚毅的脸上,我们感受到的是感动,踏实,进步与鼓励!此次西山之行对我们意义远不止于参观、了解武警官兵战士们的生活和工作,更多的是要把武警战士们吃苦耐劳,无怨无悔的精神带到我们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使自己不断进步!


供稿单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杨晓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