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手奋进 和谐共赢――东航山东分公司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活动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11-06-13 11:4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携手奋进 和谐共赢

——东航山东分公司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活动侧记


 

为庆祝东航山东分公司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加强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机场业余足球的交流,增进兄弟单位的友谊,2011年6月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与青岛机场足球友谊赛在青岛工人体育场隆重举行。分公司杜冬升总经理、青岛机场张维佳副总经理、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王洪涛副部长、分公司团委刘伟伟副书记亲临现场观战助威。


当日下午16:00时,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足球友谊赛正式开战。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凭借比较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层层压进对方禁区,互相给对方造成了不小威胁,但由于实力旗鼓相当,比分没有拉开距离。随着时间的推进,东航队突然在一阵乱战中打开了机场队的大门,率先夺取了主动权,以1: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10分钟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东航山东分公司杜冬升总经理和青岛机场张维佳副总经理亲自上阵,场上一度出现你争我抢、竞相上下局面,形势已趋于白热化。机场队一直采取猛烈进攻的方式多次在对方门前聚集,由于合理安排换人时机,双方都保持着不错的战斗力。两支足球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精神,比赛气氛激烈而友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脚逐”,双方最后以1:1的成绩结束了比赛。赛后,双方青年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合作打下基础。


本次联谊比赛是东航山东分公司为庆祝足球足球协会成立一周年而特别举办。秉着“携手奋进,和谐共赢”的宗旨,为广大员工提供一个轻松快乐的竞技、沟通和联谊的平台,展现了东航山东分公司与青岛机场青年员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结束握手致意时,双方球友相约再度切磋球技,并期待能有更多的球员加入足球联盟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