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全力保障2011年高考试题标准答案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11-06-10 17:0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万学子的心,而每一次的高考志愿的填报更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从考前的营养搭配,到考后的志愿的填写都成为每一届的高考必修课。其中高考志愿填写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使学子们能够尽快地准确评估自己的成绩、避免填报志愿撞车,以便选择自己满意的学校和专业迈入大学的校门,68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接到一项特殊的任务,全力保障2011年高考试标准答案航空运输。


 接到任务后,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的工作人员立即着手,提前做好一切收运准备,协调各部门相互配合,全力保障该批货物的运输。68日下午17高考刚刚结束,首批至喀什的43件,重达2369kg,阿克苏7282公斤、和田14558公斤的高考试题标准答案就相继运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按照保障要求,工作人员立刻开始进行了安全检查、称重、收运、制单、贴制标识、入库、配载……一切在紧张而有序的忙碌中进行着,2020分,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首批前往喀什的货物准时装上cz6801航班,飞机在第一时间顺利飞往喀什。随后和田及阿克苏的高考标准答案也于当晚和次日凌晨顺利运出。


据悉,近日高考试题标准答案还将会陆续通过南航航班运送到全疆各地。我们会全力保证后续所有高考答案的运输,让每一位学子和每一位家长都能安心、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