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今日首航“上帝的后花园”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7:0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6月9日乌鲁木齐--第比利斯--乌鲁木齐往返航线今日正式首航,每周2,4,6执行,航班号CZ6039从乌鲁木齐机场计划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13:20,到达第比利斯机场北京时间19:00;回程航班号CZ6040由第比利斯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0:30,到达乌鲁木齐机场是次日凌晨北京时间01:20。

第比利斯位于格鲁吉亚的中东部,是格鲁吉亚最大的城市,也是格鲁吉亚的首都。同时因格鲁吉亚地处欧亚交界、外高加索地区黑河沿岸成为连接东西方的重要枢纽,次航线的开通,是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为贯通中亚和欧洲旅陆游市场增添新的活力。

它是现代欧亚交通走廊的必经之地。第比利斯的铁路干线将其同外高加索和北高加索连接在一起。与原苏联及周边、欧洲国家的一些大城市有航空航线。由于全年四季分明气候宜人,有“上帝的后花园”的美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