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全力保障首航第比利斯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6: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6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开通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航班,航班号为CZ6039/40,首航由波音757-200型飞机执行。乌鲁木齐至第比利斯的空中航线距离是3628公里,飞行时间大约5小时。开航前,南航新疆公司运行指挥部积极准备,组织签派、情报、性能等相关人员进行航线分析,及时向民航乌鲁木齐管理局递交了第比利斯开航的运行合格审定,优化航路,对起降机场、备降机场的地面设备、加油能力、机务保障等进行认真评估,保障了航班顺利开航。

这条航线是新疆公司今年新开的一条国际航线,也是公司实施战略转型,加快西线建设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发挥了乌鲁木齐作为西部枢纽的重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