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旺季,查隐患,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5:2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本网通讯员董德翔报道)近日,为保障即将到来的暑期旺季,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开展了对737CL机型增压系统的地毯式排查。众所周知,增压系统的可靠工作和飞机气密性对保障飞行安全至关重要。

连续8个夜晚,该厂组织了以技术管理室高级工程师杨连池和航线车间副主任符大禹为组长的精英团队,严格按照AMM的要求,对所执管的737CL机型空调系统供气状况和气密性进行大检查。将所有飞机的动静压测试数据与手册值逐一比对,对毫厘之差都不放过,精益求精,寻找每一个漏点。特别是对飞机的气密性开展了拉网式的检查,如厕所加水口、机身排水口、货舱门、前外流活门等,甚至连增压区和非增压区之间的线束封严都一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排故措施。

最终在他们的努力下,每一架飞机的的压力测试都符合了手册要求,为保障安全运行、提升服务质量画上了浓重的一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