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民航赴青海学习考察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4:5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即将开工建设的银川河东机场三期扩建不停航施工管理工作,本着保安全、早准备、细谋划原则,61,宁夏监管局和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机场相关人员组成考察组前往青海监管局和西宁曹家堡机场交流学习不停航施工管理经验。


    考察组一行对西宁曹家堡机场二期工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站坪施工现场听取了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对西宁机场二期工程的介绍,以及目前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区域围界的设置范围,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随后到已现雏形的新跑道施工区域进行了实地观摩。在座谈会上,青海监管局、青海机场有限公司、青海省机场建设指挥部分别介绍了在不停航施工安全监管、安全运行管理和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分组进行了讨论,就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安全运行标准的把握、施工现场标志标识的设置、空管指挥、防止飞机落错跑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交流。


  此次考察活动,对加强宁夏民航不停航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拓展思路,为银川河东机场不停航施工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