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暑期坐飞机可乘坐免费接驳大巴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3:4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大学生暑期返乡的时间,为了满足在校师生的航空出行需求,更好地提供安全、便利的交通接驳,延伸珠海机场的优质旅客服务,珠海机场延续2010年启动的“珠海大学园区寒暑假期师生返乡关怀服务”,将继续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4所高校的在校师生提供学校至珠海机场的免费直达班车服务。


    据了解,凡是购买珠海机场始发航班机票的师生,自620日起,在出行前提前拨打珠海机场订票热线07567773333成功预订指定日期的班车座位后,均可免费搭乘班车直达珠海机场乘机。


    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暑期订票需求,珠海机场从68日起推出三天的“机票直减100元优惠”活动,凡是高校师生拨打珠海机场订票热线07567773333购票,均可享受此优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