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完成道路维护修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11: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由于去冬今春首府降雪(雨)已达20余场,加之部分道路已接近和超过设计使用年限,道路损坏情况十分严重。为了不影响机场居民正常生活和出行,65,新疆民航实业公司对北区机务区的道路进行最后的修补维护工作,该作业从上午一直干到凌晨一点,修补面积达4000平方米,也预示着今年道路修补工程圆满结束。


据了解,由于去冬今春首府雨雪天气较多,造成道路路面破损严重。机场受损道路面积近10000平方米,路岩石的更换也成为了今年的重点项目,为解决该问题,今年为完成道路修补工程,民航实业公司自筹资金95万元,从5月初就开始道路修补工作,截止发稿前已更换路岩石2100平方米,马路砖铺设350平方米,道路修补9000多平方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