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1-06-09 09:2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提高全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出“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人人尽责、确保安全”的良好氛围。根据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统一部署,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从6月1日至30日开展以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遵章守纪,规范维修”为活动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此次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结合飞机维修行业特点和安全生产实际,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方针,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旺季生产保障、安全整顿、“世园会运输安全保障”、6S管理、SMS建设、SAP推广、“四项建设”、安康杯劳动竞赛等活动结合起来进行,制定了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题和形式内容。使活动有计划、有目标、有落实。


    强化“安全危机”意识教育和风险管理。进一步落实“机务系统近期安全工作的五点管理措施”,认真组织全员学习规章程序,评估梳理上半年安全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举一反三,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


    针对夏季复杂天气特点,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加大对飞机发动机、雷达、电子、液压等系统的维护检查;延伸对飞机放电刷、防水、鸟击、轮胎扎伤等多发问题的检查深度;加强对飞机发动机、APU运行趋势的监控,加大起落架、液压操纵系统和雷达导航系统的维护检查力度,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认真开展,掀起了全员关注安全、共话发展的新热潮,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为2011年旺季生产和全年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