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两节共庆 无锡“茉莉花香”与特殊儿童“童喜同乐”

http://www.cnair.com 2011-06-08 22:29: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一天,小朋友通常会放假,和父母一起逛公园、去游乐场等,度过快乐的一天。然而,很多智障儿童却因种种因素,无法享受到和正常儿童一样的节日欢乐。无锡乘务分部长久以来都关心着这些特殊的天使们,所以一直保持着去看望孩子们的传统。值此六一,端午两节期间,无锡“茉莉花香”再次自发走近锡山特殊教育学校探望孩子们。


孩子们对乘务员一点也不陌生,很快大家就融合了起来。展开了夹弹珠、包粽子、手语表演、唱歌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孩子们专注的眼神,认真的样子,感染了周围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内心是宁静童真值得热爱的。无锡乘务分部也代表深圳航空给孩子送上了文具,体育用品和孩子们喜欢的零食等等作为节日的礼物。当无锡乘务分部“茉莉花香优质示范组”为孩子们表演手语<<爱因为在心中>>时,大家从那些弱听的孩子们眼中看到渴望交流渴望沟通的意愿,或许残障儿童不能很确切地告诉你他们需要什么或者想要什么,但内心的真实却跃然于纸。最后,孩子们也派出了他们的代表为大家演唱了一曲《天路》,清澈而干脆的嗓音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沟通和交流的方式有千万种,言语只是其中一种,无论是和正常的孩子还是这群可爱的残障儿童沟通,最重要的是爱心童心和真心。在依依不舍中“茉莉花香”离开了锡山特校,给孩子们带去的是欢乐,留下的是爱,因为在心中“茉莉花香”期待明年再一次与孩子们欢度快乐的节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