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无锡乘务分部六一节圆梦蓝天

http://www.cnair.com 2011-06-08 22:0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在6月1日的ZH9549航班上,无锡乘务分部茉莉花香优质示范组特地为航班上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和丰富的礼物。


活动的主题是“说出你的心愿,我们替你实现”。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怎样去过这有意义的一天,乘务组采访了客舱内的小朋友。只要是参与活动的小朋友都能得到一份礼物。航班上不仅是小朋友们,更多的大人们也饶有兴致地加入进来,他们也很好奇自己的孩子都有些怎样的计划和安排。其实,真正替孩子们实现心愿的并不是我们的乘务人员,而是听到他们心声的家长们,我们所做的就是给大人和孩子一个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互动和沟通,这样大人们也就能了解自己孩子真实的想法,而且也锻炼了孩子的处理事情安排时间的能力。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虽然大人们都习惯了为孩子去设想去计划,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要学会去尊重孩子们的想法和决定,至少在六一这一天,我们应该适当地放手让孩子的想法自由飞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