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来自一位老人的感谢

http://www.cnair.com 2011-06-08 18:4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61,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王经理很意外的收到了一封从河南汤阴县邮寄来的信,打开信件后,才发现是一封署名为“一位河南老人的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了老人对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员在执行CZ6988三亚至郑州航班上为他特意准备的空中生日祝福的感动,全文如下:


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


我是河南安阳的一位年近古稀老人,对在贵公司航班上所享受的生日祝福及特别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我真诚的感谢!


2011515,我随女儿在海南三亚度完假,当日下午乘坐贵公司CZ6988航班返郑州。飞机在三亚起飞上升过程中,播音员亲切地向乘客提醒安全注意事项,乘务员热情地协助乘客系安全带。转入平飞后,乘务员按乘客需求提供着各种周到的服务,乘客们则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我和坐在我身边的女儿则在阅读航班提供的新报纸。阅读间,一位漂亮的维吾尔女乘务员端着一杯果汁站到了我跟前,亲切的说:“郑先生,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健康平安!”乘务员这一热情举动让我骤然想起当天是我公历生日,在连声感谢中我将果汁一饮而尽。乘务员的这一盛情,让我和女儿既感到意外又十分感动。片刻后,又有一位女乘务员端着蛋糕来到我面前,同样亲切的对我说:“郑先生,生日快乐!又一次的祝福,又一次的感动!坐在我身边的女儿不无感慨的对乘务员说:“我只记住了老爸的农历生日,从没记过老爸的公历生日,你们却想的这么周到,做的这么到位,太感谢你们了!”我也难掩激动,当即嘱咐时常出差的女儿:今后出差旅行要选南航,更要选南航新疆分公司,并要将这次航行经历的感动告诉你的同事们,建议他们外出旅行也首选南航。


航班在郑州着陆后经再三询问,才知道为我送上生日祝福的分别是乘务长杜娟,维吾尔乘务员木巴拉克。


对乘客一句亲切的生日祝福,一次热情周到的服务,对贵公司及贵公司乘务员来说,也许就是一项极为普通的正常工作,但对于享受到这种祝福和服务的乘客来说却可能是唯一。尽管我曾在空军从事飞行20余载,像这样在空中得到生日祝福,肯定是空前的,很可能对我也是绝后的。因此,我想说,而且必须说:这次难忘的航程,我记住了南航,记住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记住了乘务长杜娟、乘务员木巴拉克。感谢南航,感谢南航新疆分公司培养出优秀的员工,感谢杜娟,感谢木巴拉克!向你们学习,致敬!祝你们在蓝天白云间工作顺利、健康平安!


经查,这是61河南老人郑承星让他的女儿邮寄来的一封感谢信。原来,CZ6988三亚——郑州杜娟乘务组的航班上,乘务组按照南航高端旅客服务系统的工作单显示的坐在高端经济舱的郑承星先生过生日,乘务长杜娟特意与维吾尔乘务员木巴拉克,准备了旅客爱喝的饮料,送上了生日祝福。并在随后的沟通中介绍了南航在新疆的发展,盛情诚邀他来新疆旅游度假,老人十分感动,郑先生是一位空军退役多年的军人,儿女孝顺,此次刚好带他到海南度假休养归途当中,如此特别的生日祝福让他老人家一路上都展现着孩童般的烂漫笑容,激动的心情也更感染了周围的乘客


在接到感谢信后,杜娟乘务长也不无感慨的说:“自从南航推出为高端旅客提供精准化服务的CBD服务项目后,在南航的航班上,这种营造感动、惊喜、尊贵的乘机体验,不但给客人带来了温暖,更对乘务组的服务作了最好的支撑,让乘务组的组员更感到了自身服务的价值所在”。


       供稿单位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  杨雪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