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邀代理人举办篮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11-05-25 17:3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货站篮球队邀请福鼎航空货运代理人举行了一次篮球友谊赛,通过1个小时紧张激烈的竞赛,最终货站篮球队以较明显的优势战胜了福鼎航空货运代理人篮球队。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的球员犀利的突破,精准的远投,激烈的身体对抗,快速的攻防转换,一招一式都是那么娴熟、规范,让拉拉队员、观众大饱眼福,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也成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篮球赛,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并且增强了双方员工的身体素质,为今后双方的密切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