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货运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开拓青年国际视野

http://www.cnair.com 2011-05-25 17:2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开拓青年员工国际视野,提高员工的英语水平,523,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团委举办了以“Enjoy our Cargo English”为主题的英语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以多样化形式开展,广大团员青年表演了英文情景剧、英文诗歌朗诵等节目,营造出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其中,货站团员青年李凯向大家介绍了在澳大利亚留学期间的生活见闻及当地的风土人情,使大家领略到了别样的西方文化。最后环节的英文绕口令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拗口的发音、有趣的表达引得大家跃跃欲试,现场笑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英语沙龙活动的开展,提高了青年员工的英语会话能力,同时,激发了青年员工“学英语、爱英语、说英语”的学习热情和兴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