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服务质量从培训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1-05-24 13:2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民航巴士,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主要保障旅客市区­—机场地面交通服务,多年来以加强民航巴士服务设施建设,和注重人员素质培训,不断提高巴士整体服务水平。


进入5月以来,新疆民航实业运输部针对夏季旅游旺季来临,组织民航巴士工作人员按岗位不同,分批次进行业内培训工作,先后对驾驶员以养成良好操作驾驶习惯做起,进行了安全意识培训;售票员如何提高识别真假伪钞能力,和服务技巧,提升客座率培训;随车服务人员规范服务用语,熟悉市区旅客转乘其他交通工具路线、站点以及疆内旅游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规范了司乘人员工作流程,丰富了员工服务知识内容,统一束装,提高了民航巴士整体队伍形象和服务保障能力,迎接2011年夏季客流高峰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