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恩被捕前还在调戏空姐 更多丑闻被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7: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恩被保释期间所居住的高级公寓已经成了热门“景点”


  


  卡恩在法庭上


  


  卡恩此前被羁押在纽约赖克斯岛拘留所的监房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现在正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处临时居所内过着被软禁的生活,然而他的桃色新闻并未停歇。据报道,斯特劳斯—卡恩还卷入其他性丑闻。而就在斯特劳斯—卡恩因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被捕前,他还在飞机上调戏空姐。


  索菲特酒店是斯特劳斯—卡恩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的案发地点,该酒店的两名雇员告诉调查人员,斯特劳斯—卡恩入住期间试图性骚扰她们。在他进入客房后,他邀请VIP接待员一起“喝一杯”。第二天,他还邀请另一名为他办理入住手续的工作人员和他一起“喝杯香槟”。


  调查人员表示,尽管斯特劳斯—卡恩“没有明确提出性要求,但是他的行为是不恰当的。 ”


  据法国《观点》杂志报道,14日晚,斯特劳斯—卡恩在匆忙离开索菲特酒店后准备搭乘法航班机,他在飞机上还使用下流的语言对正在工作的空姐进行调戏。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1日爆料,斯特劳斯—卡恩还卷入其他性丑闻。据称,斯特劳斯—卡恩曾强迫一名已婚亚裔行政人员与他发生性关系。由于担心丢掉“饭碗”,那名女子没有投诉,合同期满后离职。


  斯特劳斯—卡恩担任IMF总裁期间,一名官员替他向一名在另一家国际机构工作的女子支付“封口费”,让后者就性丑闻保持沉默。


  尽管没有刑事犯罪指控,但是这些新的丑闻将会引起人们对卡恩滥用职权和行为方式的新质疑。(记者 朱静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