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部长:若火山灰影响欧洲 航班将会被取消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7:0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1年5月23日消息:法国交通部长马里亚尼(Thierry Mariani)23日警告称,如果冰岛格里姆火山喷发的火山灰扩散到欧洲,航班将会被取消。受此影响,各航空公司股价下滑。


  马里亚尼在欧洲第1广播电台上表示:“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火山灰影响到欧洲,那么航班将被取消。”他补充说,现在还不能确定火山灰是否一定会影响欧洲。


  23日股市开盘,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股价大跌4%。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股价下跌4.56%。


  


  


  (作者单位:民航资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