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大运号飞机到场 大运,我们准备好了!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7:0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第四架“大运号”缓缓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摄影:潘小龙



  

  民航资源网2011年5月23日消息:5月23日中午11:59,一架色彩绚丽的波音737-800飞机缓缓降落在 (简称“深圳机场”)。机身上醒目的UU竞赛图案显示出“大运号”的特殊“身份”,至此,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Shenzhen Airlines Ltd.,简称“深航”)的四架“大运号”飞机已经全部到场,为大运会的召开保驾护航。


  波音民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斯透露,波音公司(Boeing Co.)这次出动了27位喷涂工作者、花了8天时间、用了31种颜色才完成了这次涂装,其中一些部分还是采用手工涂装完成。波音公司对这一任务十分重视,不仅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全机身喷绘,还在西雅图为这架“大运号”的首航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兰迪表示,这架“大运号”将用灿烂的笑脸、绚丽的色彩迎接每一位乘客,为大运会的成功增光添彩。


  笔者在现场看到,这款“大运号”飞机底色为蓝色、机身的设计以吉祥物“UU”为核心视觉元素,在这款设计上可以看到“UU”的各种表情以及在各项体育竞赛中的形态,欢乐、甜美、顽皮的“UU”形象经过五色幻彩渐变和局部高光处理,传达出欢乐、青春、时尚的气息。深航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一设计象征青年人的无限活力和积极向上的激情,旨在体现大运会是一个展示青春与欢乐的舞台。早在首航之前,这架“大运号”彩绘飞机的图片已经出现在各个网站上,吸引了大量关注,很多网友都在深航官网论坛求购这架“大运号”的飞机模型,还一致将其评为“有史以来最可爱的‘大运号’”。


  去年8月,深航喷绘了首架“大运号”飞机;今年4月1日,深航引进了以蓝色为主调的第2架“大运号”,并首次采用了全机身彩绘; 4月30日,深航再次引进了以红黄色为主调的第3架全身彩绘“大运号”; 5月4日,深航“大运号”圆满完成大运会火种灯的运输工作;5月23日,深航又引进了第四架全机身彩绘“大运号”飞机,使得波音机型首次出现在“大运号”的队伍中。


  正如首航机长王辉所说,深航打造“大运号”飞机,是深航以行动兑现承诺,以行动服务深圳大运会的真实体现。四架“大运号”飞机将翱翔于全国各地,根据大运会需要执行若干指定航线,为大运会提供优质的航空服务。


  据深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深航为迎接大运会的到来,已经在各个部门开展了“迎大运大练兵”的活动,力求以最佳状态服务大运。为大运礼仪示范团队特设的深航大运礼仪班也在近期完成了全部培训工作,这批经过深航金牌教员调教的“准空姐”将在大运会期间参与开闭幕式活动,担任重要赛事礼仪人员。深航人正在以各种方式向全世界宣布:大运,我们准备好了。


  


  


  


  图2:机组人员在“大运号”前留影。 摄影:潘小龙


  


  


  


  


  


  图3:深航人为大运会送上祝福。 摄影:潘小龙


  


  


  


  


  


  图4:深航员工在祝福大运的横幅上签名。 摄影:潘小龙


  


  


  


  


  


  图5:第四架“大运号”被誉为“最可爱的‘大运号’飞机”。 摄影:民航资源网网友“深圳蓝天”


  


  (作者单位: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