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虎航航班取消引旅客不满 警方到场平息怒火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6:5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资源网2011年5月23日消息:澳大利亚老虎航空公司(Tiger Airways Australia,简称“虎航”)航班取消引发旅客不满。警方赶到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阳光海岸机场平息旅客怒火。


  由于虎航一架飞机滞留在墨尔本,该公司将不会有航班飞离马卢奇郡。消息传来,旅客反应非常激烈,随后澳大利亚维珍蓝航空公司(Virgin Blue)的工作人员报了警。


  有目击者称,一部分旅客对虎航工作人员以及警察进行了辱骂。


  机场发言人表示:“当时出现了对峙的局面,发生了一些骚乱,但事态并没有进一步发展。”


  警方只进行了“简单处理”,确保不会发生进一步的问题后就返回了,没有逮捕任何人。


  虎航的女发言人里根(Vanessa Regan)证实,该廉价航空公司被迫取消了22日的4个航班以及21日2个进出布里斯班的航班,因为飞机需要接受工程师的评估。


  她表示,航班取消时,虎航尽一切努力想在旅客到达机场之前通知他们,但是并不总能如愿。


  里根说:“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会不时的遇到一些突发事件,虎航会尽力把影响降到最低。当偶尔有此类事件发生时,虎航会提供一系列的补救措施,尽力将给旅客带来的不便降至最低限度,并协助旅客到达其目的地。”


  虎航网站上显示,该公司4月份有2/5的航班发生延误或取消,2010年该公司航班准点率只有73%。


  


  


  (作者单位:民航资源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