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个月2500名旅客乘首都航畅游“非常三亚”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6:5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航资源网2011年5月23日消息:2011年“非常三亚”项目是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简称“首都航空”)联手携程旅行网、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希尔顿、万豪等星级酒店合作推出的一条龙式自助游、团队游特价产品,以3至6天的自由行为主要形式,通过提供价低质优的旅游服务让旅客享受到专属的非常礼遇。“非常三亚”成功举办了06、09、10三届,累计出行8.7万人次,其中2010年活动有近4万人参与,可见“非常三亚”在海南岛已具备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2011年4月13日“非常三亚”启动,30多天来,有2500名旅客通过乘坐首都航空的飞机达到三亚。今年“非常三亚”的出发口岸增至22个城市,其中首都航空拥有从15个城市通往三亚的航班。据首都航空“非常三亚”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非常三亚的首都航空进出港城市有广州=三亚、重庆=三亚、成都=三亚、哈尔滨=三亚、武汉=三亚等往返共15条航线。目前首都航空销售数据显示,广州至三亚、哈尔滨至三亚、三亚至杭州、三亚至西安航线比较火爆,平均每一趟航班上有6名旅客是“非常三亚”项目的客户。


  据三亚免税店提供的数据,截止5月17日,该店累计接待客流超过35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顾客超过1.3万人次。参与“非常三亚”的旅客到免税店即有机会赢取沃尔沃S80L豪华汽车,购物还可抵扣百元现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