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乘阿航头等、商务舱免费入住迪拜顶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1-05-23 16:49: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阿联酋航空A380头等舱私人套间。



  

  民航资源网2011年5月23日消息:即日起,阿联酋航空公司(Emirates Airlines)携手迪拜顶级酒店——阿玛尼酒店(The Armani Hotel)、卓美亚Zabeel Saray酒店、The Address Dubai Marina酒店以及卓美亚Emirates Towers酒店,为前往开普敦、哥本哈根、日内瓦、汉堡、休斯顿、洛杉矶、曼彻斯特、圣保罗以及维也纳经停迪拜的头等、商务舱乘客提供免费豪华住宿。


  搭乘阿航头等舱的乘客可在位于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的阿玛尼酒店,或位于棕榈岛的卓美亚Zabeel Saray酒店享受两晚免费住宿(含早餐);商务舱乘客可在The Address Dubai Marina酒店或卓美亚Emirates Towers酒店享受一晚免费住宿(含早餐)。


  


  


  


  图2:阿联酋航空A380商务舱。


  


  


  


  


  此外,入住阿玛尼酒店或The Address Dubai Marina酒店的头等及商务舱乘客还将获赠哈利法塔观景台的优先登塔票,站在世界第一高楼之巅(Atthetop)亲身体验“一览众山小”的奇妙经历。而入住卓美亚Zabeel Saray酒店或卓美亚Emirates Towers酒店的头等及商务舱乘客则可免费进入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尽情狂欢。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乘客销售事业部高级副总裁罗素·谢尔顿(Russell Sheldon)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精选各种增值服务来提升我们头等及商务舱乘客的出行感受。此次特惠活动,我们的乘客不仅能享受阿航屡获殊荣的头等及商务舱产品及服务,还能入住优雅舒适的豪华酒店。这一惊喜特惠还将我们乘客所熟知和期望的阿航卓越机上服务进一步延伸至入住的酒店。有什么能比入住迪拜现今最具标志性的阿玛尼酒店、卓美亚Zabeel Saray酒店、The Address Dubai Marina酒店以及卓美亚Emirates Towers酒店更显尊贵与高雅?”


  


  


  


  图3:位于迪拜市中心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迪拜卓美亚酒店集团销售及市场副总裁Christian Pertl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今夏能有幸与阿联酋航空公司合作。我们期待能为阿航头等及商务舱乘客展示卓美亚酒店宾至如归的服务。阿航贵客必将在我们奢华的卓美亚Zabeel Saray酒店或极具活力的卓美亚Emirates Towers酒店尽享美好时光。他们还有机会体验到全球最刺激的水上乐园之一的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


  如有兴趣预订该套餐,乘客须购买全程头等舱或商务舱的往返机票;套餐有效期因目的地而异。详情及套餐有效期请登录阿联酋航空中文官方网站emirates.cn查询或致电阿航当地办事处咨询。


  


  


  


  图4:卓美亚ZabeelSaray酒店外景及游泳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