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固原六盘山机场复航迎来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0-12-17 15: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冬季的第一缕阳光洒满整个候机大厅时,沉寂了70多个日夜的六盘山机场迎来了第一架幸福航空公司的MA60型客机,机场在停航两个多月后再圆了蓝天梦。


    为保证复航后有较好的上座率,固原机场与宁夏机场公司协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先后发布复航信息手机短信40万条,制作并悬挂宣传横幅100条。并与固原邮政公司签订代售协议,打造了遍布固原市(县、乡、镇)售票平台。同时,通过固原电台每天不间断播出航班信息方便群众。机场的这些做法,被宁夏电视台、固原电视台、西北民航电视台、《宁夏日报》、《新消息报》、《华兴时报》、《法治新报》、《固原日报》相继报道,复航的消息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银屏。


    功夫不负有心人,复航首日飞往银川、西安的客票全部售罄,客座率达到90%左右。连日来,上座率日渐攀升,部分航班甚至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场面,机场售票处仅12月9日一天便售出客票70余张,其中中转联程客票量稳步攀升,势头良好,创下了自6月开航以来的最高记录,六盘山机场实现了复航以来的开门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