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深入开展冬春换季航班运行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0-11-11 11:1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1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了2010-2011冬春换季航班运行准备工作会。围绕航班换季计划,运行指挥部各部门汇报了各自的换季准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

10月初,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就开展了冬春换季检查工作,集中学习了首都机场冬季除冰雪的相关业务内容,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值班领导,明确防、除冰工作职责,确保飞机冬季防除冰的正常开展,并进一步完善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平稳顺畅。

目前,运行指挥部分批组织了冬季换季理论培训,覆盖全体签派员。培训结合冬季运行规范及标准,针对冬季冰、霜、雪、大雾、低能见、阵风等恶劣气象情况以及相对应的运行工作处置进行了分析,为冬季安全飞行、航班生产以及年底飞行安全攻坚战打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