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迎来清明进港客流小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0-04-02 11:4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由于清明节有祭祀先人的风俗,随着清明节的临近,在外工作的柳州人纷纷返乡祭祀先人,柳州机场的进港航班客流明显增加,呈现“进多出少”的特点,客流主要以探亲祭祖客流为主,柳州机场迎来一个进港客流小高峰。

  据了解,目前柳州机场进港航班客流增加明显,特别是广州、深圳往柳州方向的客流增加较快。从3月30日起至4月3日,广州至柳州、深圳至柳州航班已满座,而节后,柳州至广州、深圳航班的票也较紧张,4月6日,柳州至深圳航班的票已销售完。其他航线如北京、上海、成都目前还有票,但每天的出票量亦比平时增加较多。

  另据柳州机场售票处的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机票的销售量上升较快,航空公司也相应提高了机票的折扣。在清明节期间,机票较为紧张的广州、深圳航班均没有折扣,而机票相对宽松的北京、上海、成都航班有不同程度的折扣。节前北京航班最低8折,节后最低7.5折;上海航班节前最低7.5折,节后为7折;而成都航班节前没有折扣,4月6日后才有7折票销售。

  欲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应早作安排,要及时了解航班和机票信息,提前购买好票,或者是错开客流高峰出行,以免耽误了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