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召开建设安全管理体系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2-19 15:57: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根据2010年南航北京分公司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力争在分公司内率先建设安全管理体系(以下简称SMS)的工作要求,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召开了建立和推行安全管理体系研讨会。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主要领导首先就建立安全管理体系的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指出公司建立安全管理体系一是为满足民航局的强制要求;二是公司内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的需求;三是管理体系完善性的要求。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现有安全管理手段较为滞后,经验型管理、事后处理等管理模式与企业的快速发展不匹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将以民航局推行安全管理体系为契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大力推行SMS项目,通过健全完善现有质量管理体系,以达到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的目的。此次会议是为SMS项目的正式启动统一思想认识。各部门领导要分出精力投入到SMS建立工作中,层层动员,全员参与体系的建立。


  下一阶段,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将组建SMS项目领导小组和推行小组,发布项目实施方案,分阶段、有计划的实施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和推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