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制度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安全生产是航空公司永恒的主题,一切工作都应围绕这个中心工作开展并力求做好。因此,为了进一步细化检查程序、提高检查效果;新年伊始,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领导在去年安全工作检查的基础上,重新讨论制定了2010年的安全检查规定,为今年的安全检查和运行保障工作开了个好头。

  今年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体现出更全面,更细化,更注重基础管理工作。2010年的安全检查设立了常规检查和专项检查。常规检查为日常安全管理基础性检查,包括:设备运行检查、安全会议记录、消防设施、安全管理台帐、值班信息及值班记录等。通过这些全面、详细的安全检查,相信2010年运行指挥部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