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对签派培训工作进行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期,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对2010年的签派培训工作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培训主管人员紧密围绕签派带班主任、新进员工培训、在岗人员复训、兼职教员队伍建设等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首先对签派服务部“值班主任培训”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培训主管对目前签派服务部值班主任的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值班主任在业务技能和管理能力方面参差不齐,有的还只是技术能手,机械地执行上级指示,缺乏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只是做好了“兵头”,没做好“将尾”。建议值班主任培训要在提升值班主任的管理理念,提高值班主任的执行力,增强值班主任的沟通技能,改善与员工及上司之间的人际关系方面多下功夫,让值班主任在工作中能真正发挥好“兵头将尾”的作用。  


  此外,运行指挥部培训人员在培训形式、培训内容、培训教材、教员来源、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一线员工在运行网培训方面也存在一定的需求,现场运行室决定根据运行指挥部实际情况专门举办相应的培训班。运行指挥部培训人员通过交流,为提升签派培训质量、提高培训实效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