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运行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全公司范围内大力开展安全、服务、正点、效益等方面运行管理工作。至2009年底,所有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初目标,取得明显实效:与年初制定的计划相比,航班正点工程实现了全年航班正常率82%、航班放行正常率完成计划指标的103.21%;实现航油成本控制目标;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目标。

  如何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挖掘潜力,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相关部门积极开动脑筋。在“航班正点工程”项目,在公司全面开展安全管理点工作后,出港正常率和航班放行正常率同比分别上升了2.8个百分点。

   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对2009年管理点项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就项目的定期反馈信息制度、工作执行力度、项目创新力度、项目成果的贡献分析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2010年在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实现安全管理系统化、基础管理精细化、人员培训经常化的前提下,将进一步推进运行管理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