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09年燃油节支成绩显著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是南航北京分公司推行燃油监控的第一年。据统计,2009年1至12月,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节油总量相比2008年使用新燃油节控系统之前提高了11%,燃油节支工作成绩显著。

为切实把节约航空燃油、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增加效益工作落在实处,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高度重视,责成前场签派室全面负责节油工作,并多次组织召开燃油节支工作会议,对燃油节支工作的重要性及南航的燃油节支政策进行广泛宣传,使全体飞行签派员牢固树立成本意识和效益意识。同时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节油奖金具体分配方案,拟定了详细的工作流程,明确了责任分工。除了做好节油的基础工作,运行指挥部还加强了对每月节油工作的分析和研究,按期制作和发放节油简报,下发文件对节油工作进行了规范,强调节油必须在确保飞行安全并严格遵守运行程序的前提下开展。

  据悉,2010年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燃油节支工作的重点是继续巩固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配合分公司节支减排委员会积极开展新节油措施的推广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