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现场运行室全力备战2010年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2: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按照上级单位的有关部署,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于春运前期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春运保障工作的方案》,从三个方面着手,全力备战2010年春运工作。

  组织领导方面,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专门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由部门领导作为本部门春运工作的直接负责人,统筹策划,精心安排,始终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监督检查方面,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制度,要求各地面保障单位大力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深入寻找薄弱环节,认真完成各项整改措施,及时堵塞各种安全漏洞。

  应急处理方面,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要求各保障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要组织技术骨干力量参加本部门24小时值班,在运行品质方面及时为一线提供快捷、正确的支援服务。

  此外,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在春运期间还将对航班运行情况进行跟踪,并加强与SOC和各分子公司运行指挥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调配好航班运力,避免航班取消或不正常,力争杜绝地面保障原因引起的恶性延误。特别是对于重要航班,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更是将其作为重中之重,专门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实施计划,并在各方面投入了精干力量,由专人进行负责,要求务必确保重要航班的安全正点和万无一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