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现场运行室安全管理出新招

http://www.cnair.com 2010-02-09 00:40: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现场运行室为了加强值班队伍自主管理,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领导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推行小组自主管理的新招。

小组是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的一个最基本的安全生产单位,具有“小”、“细”、“全”、“实”的特点。“小”是基层班组结构的一个显著特点;“细”是指任务分配细,各种考核细,管理工作细;“全”是指任何工作都要落实到班组,都要贯彻到班组;“实”是指班组长不脱离生产,还要解决班组许多具体实际问题,所以,班组建设是全部工作的缩影。

为了提高班组自主管理,使基层工作更扎实有效的开展,注重班组长自身素质的培养,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现场运行室领导提倡充分发挥小组长的潜能,尽量让小组长自己解决和发现存在的问题,将小组长的工作职责发挥到淋漓尽致,并能充分调动小组人员的积极性,使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实行层层分解,确保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